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04



十月四日

有一條狗住在河邊。
一天,風和日麗,狗來到河的對岸玩耍,
偶然發現了一塊肉,就興致勃勃地銜著肉往家裡趕。
當他從橋上過河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橋下河水裡自己的倒影。他以為那是另外一條狗。
令他生氣的是,那條狗的嘴裡竟然銜著更大的一塊肉,比他自己的那塊肉要大一倍。
於是,他立即放下自己嘴裡這塊肉,張牙舞爪奮不顧身地沖下水去搶水中狗嘴裡叼著的那塊肉。
結果,狗一塊肉也沒有得到。
因為,水中那塊肉原本就不存在,那只是狗嘴裡的肉映在水中的影子;
而他嘴裡叼著的肉掉在河裡,也被水沖走了。

人心不足蛇吞象
得一想二,朝三暮四是男人的天性?
為甚麼要捨近求遠,找別的女人玩SM
我不能理解那種心態

當初接受追求是因為他只對我好
如果要將男朋友的心和身都分一半給別的女人
我絕不會妥協

女性對愛情的敏感度非常高
在一些小事上很容易就會發現男朋友對自己的愛減少了
知道自己滿足不了自己的男人,知道對方已經開始厭倦
猜到自己男朋友會忍不住找S調教,所以開了一個女S分身守株待兔
雖然我知道自己這樣做很腹黑,但依然設了局,以心測心
事實上,牛唔飲水點㩒得牛頭低
果然跟我的猜測一樣,他找上了我扮演的S,更要求S收他實調
如果男朋友找到的不是我扮演的女S
那我會一直蒙在鼓裡,安於現狀
然後他就享受這種一S一女友的平衡生活
一直瞞着我
很可怕

當男朋友對我的短訊已讀但很久才回
而對我扮演的S則迅速回應
我深深明白自己失寵了,我不夠我扮演的那個S重要
因為得不到的從來矜貴
但我真的不想分手,難得找到個能相處大半年,
包容我小脾氣的男友,也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為甚麼要這樣傷害我?
如果他發現兩個是同一個人,不知道他會怎樣呢
他相信,崇拜,覺得成熟可以保護他的那個S是Kross強悍獨立的一面
而平日相處那個多愁善感需要別人呵護安慰的女朋友則是Kross去掉刺的一面
衝擊會很大嗎

今日試探問男朋友對我收M有甚麼看法
他說只要做好保護措施就好了
然後Kross假意開了一則徵奴的post,看看他的反應
但他都沒有甚麼反應,只說甚麼開放不是放縱,叫我只玩女M
晚上一方面隱瞞我找S的事,一邊戴上cb拍照給我扮演的女主看
這種偷偷摸摸的雙面玩法很有趣嗎
我覺得很害怕,覺得他很陌生

我很傷心,常常在睡夢中痛哭
想跟家人傾訴但又怕家人擔心,心理壓力很大
跟朋友傾訴只能用男朋友出軌去形容這件事,
結果每個人都跟我說要我分手,男人有一次就會有二三四次
他們根本不明白我的難處
失眠的問題再來纏擾我,精神狀態很差

我最討厭別人說謊了
尤其是滿口謊言的枕邊人,令我心寒
如果我不是聰明人,而是一個甚麼都不知道的糊塗人
那有多好,至少,我不需要每天抹乾眼淚扮演另一個我,可以每天安睡

字裡行間我都給了很多機會男朋友良心發現
但他的立場一直很堅定
我們甚至開始約會實調

我對這個實調很恐懼
但我明白我必須堅強面對
之後我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
我真的很想挽回這一切
不想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