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13


要原諒一個人,不容易
但重新相信一個人,更難

最近精神非常緊繃
開始重新墮入我的黑世界

被背叛一次以後
會潛意識擔心第二次會在甚麼時候
在我最愛最相信對方,最泥足深陷,神智不清的時候?
到時候再給我致命的重擊?
我很痛苦很害怕

就是因為曾經是SM圈的人
所以更不能接受男朋友找女S
當S那種被寵到上天,被嘗試了解,被關懷,被服侍的感覺
主奴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超越愛情的溫暖
那種感覺像被追求者追求,但待遇好上百倍,而且是長期的無私奉獻
我會非常妒忌,不能忍受自己男朋友對其他人那麼好
更不能接受自己男朋友脫光衣服被另一個女人玩弄,服侍另一個女人

我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如果注定要跟別人分享男人的話,倒不如過着多SP+多奴的生活
那樣應該會更自在更痛快更得寵

說真的,我男朋友對我並沒有以前任何一個M對我那麼好
但緣份和愛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兩個人之間有了牽絆
有共同的目標"不許你注定一人"
想盡力維繫這段感情,牽手到老

距離製造美感
玩SM會覺得興奮期待是因為少見面
到拍拖相處是否也要考慮減少見面增加新鮮感?
那如果未來有機會同居/結婚,那應該怎麼辦?

跟SM不同的是,男女朋友關係需要包容和忍讓
可能因為很少的事情便會吵架說分手
兩人相處之道,還需要多多學習
努力,多花心機在關係上
我相信我們能開花結果的

因為這次的事
我們開始玩SM玩具增加情趣了
效果好像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