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05


十月五日

今早用扮S的分身叫男朋友買調教用具調教當日使用
然後他努力了一個早上

不小心用了自己的電話號碼致電給男朋友的太空號
令他懷疑東窗事發
立刻向我扮演女S留言"你試我?"
另外短訊要我致電給他
然後他說要我有甚麼直接說
我胡混回應他消除他的疑慮
接下來他就一直找證據證明兩人是同一人
而我就見招拆招,胡亂說一堆東西應接,
胡亂說一堆SM界的謊言讓他放心,
讓他以為我還有接觸很多SM界的人和事
讓他會擔心被我知道他找S的事實

接着,他因為害怕被我發現而取消了本身約定的調教
雖然另一邊心中明白他以後還有很多機會找其他的S
但我這刻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心裡面還是有我的
他也是不想我發現不想分手的,暫時我比S更重要
所以我決定明天跟他坦白所有的事情

我是很討厭別人說謊
但我不是不懂得說謊
只是不想以謊言面對最親密的人
這次用計,我承認自己是很腹黑很壞
用連串謊言去印證他的不忠誠,我討厭這個自己
如果不用謊言,我實在沒有其他辦法讓他明白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不是那種不聰明的人
只是平日不想太現實太聰明而已
平日不愛認真說話是因為怕說話太傷人

晚上的時間,我向他提出我們的問題
他借題發揮說我挑戰他,發了很大的脾氣
那我就扮演弱者讓他繼續怪責吧
他一直的叫我反思,說我不應該挑戰他
說所有事情是我不誠實,是我對關係作出破壞
更說要我如果要試他應該高明點

我想起一套電影"大丈夫"
男人總愛說謊
這次我用手段測試了他的忠誠
他以為自己沒有被揭穿才理直氣壯說話

這次的事件讓我親身目睹一個男人為了私慾
如何作出一連串的部署,謊言,如何向兩邊應對
沉着而冷靜得令我心寒
但我更佩服自己能一直冷靜看着事情的發展
像看着一把利刃一點一點插入自己心臓
不閃避,不叫停,也不向別人喊痛,只顧把身體推出去
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對自己那麼殘忍
愈驗證愈傷心,對男人感到失望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是一個不敏感的蠢人
如果真的甚麼都蒙在鼓裡,也許會沒那麼難受
他會找女S,花心機在女S身上,為女S鎖cb,為女S口舌服務等
我甚麼都不想知道,我可以甚麼都不知道嗎

希望明晚,揭開女S真面目的時候
他能認真面對我們的問題
認真對待我,愛錫我,給回我應有的尊重
不再敷衍我,不再令我傷心,不再偷偷找S
我希望能做到能保護他也被他保護的那人
如果他想,我可以一直扮演那個堅強能保護他的人
隱藏自己也需要人保護的事實
只要我們能好好走下去..

1 則留言: